社校合作促发展,共谱医保新篇章 ——湖南省医疗保障局研究会在我院举行“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

时间: 2023/11/02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湖南医疗保障事业尤其是农村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湖南省医疗保障局研究会评选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专业负责人李立清教授被为副会长,我院为副会长单位。111日下午,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在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的“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湖南省医保研究会副会长叶华伟、秘书长谢波、副秘书长甘剑波、业务部部长程巧,我院院长李燕凌、院书记林丽娅、副院长王薇、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专业负责人李立清和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相关教师,会议由王薇副院长主持。

 

图片1.jpg

 

李燕凌院长首先对前来授牌的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领导表示欢迎,进而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发挥学校的人才与智力优势,不断深化合作,为湖南省医疗保障事业提供更加强大的智力支撑,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医疗事业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湖南省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为当地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2.jpg

谢波秘书长表示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是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民政厅批准设立,由从事医疗保障研究的专家、学者、管理工作者及相关单位组成的省级地方性、学术性社会团体。研究会由湖南省医疗保障局主管,承担开创全省医保学术研究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使命,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新生力量。其宗旨是“聚贤、纳言、立说、献策”,就是在医疗保障领域聚集贤才,光征贤言,成立专家库,研究医保政策,建立学术成果,为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进献计策,将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打造成政策建言、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推进人才、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jpg

叶华伟副会长介绍,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搭建了政府、社会组织、高校、企业的合作平台,旨在推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建设研究,实现让更多的人享有医疗保障、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作为医疗服务领域的代表,他希望能加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搭建人才培养、教学实习的桥梁。

图片4.jpg

 

李立清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的副会长,湖南农大公法院医疗保障研究团队专注科研、实力雄厚,在农村医疗保障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成为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的副会长单位后,有了更高的平台、更好的资源、更广的协作,定能促进“政社校企”的合作,为湖南医疗保障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片·5.jpg

 

 

最后,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谢波秘书长和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专业负责人李立清教授代表各自单位进行揭牌仪式,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6.jpg

相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和湖南省医疗保障研究会的合作将会带来新的突破和进步,为医疗服务与学院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7.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