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9/12   作者:   点击:

W020230912017916813514.jpg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7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在10教北30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方平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林丽娅代表学院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学院和自身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深刻剖析,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谢方平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程序规范,达到了团结务实、正视错误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预期效果。他强调,学院下一步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群众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要运用好成果,研究工作新举措,完善现有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要深化改革,以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学科特色,形成良好氛围,加强党建引领与高质量发展的协同推进

最后,林丽娅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 注重问题导向,夯实整改责任,继续保持严肃认真务实的作风,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努力,不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力争学院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