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8/10   作者:   点击:

  8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10教北318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李燕凌主持,学工副书记周芳、研究生辅导员杨盛强、本科生就业专干陈琳皓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湖南农业大学8月8日党委会会议精神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 “八项决定”及“四个挂钩”工作要求,能按质按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就业工作任务,认真研判了学院当前就业形势,李燕凌院长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进一步压实责任,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联系各系室,要制定《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暂行办法》,完善奖励和约束机制,充分激发“三全育人”指导老师及研究生导师工作的积极性。 

  会后,学工副书记及辅导员继续就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更有方向感。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