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考风学风,筑牢安全之基——公法院2020秋季期末工作会议暨考风考纪、安全教育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2/30   作者:   点击:

                              

                            

  12月30日下午,我院2020秋季期末工作会议暨考风考纪、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于九教北1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学工组全体老师出席,院团委、院学生会、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刘桂仙老师主持。

  刘桂仙老师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细则,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要求学生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在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周润姿老师宣读了《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学生寝室内务整改方案》,并强调要加强教育引导,严格落实寝室长责任制和轮流值日制、“辅导员每周至少下一次寝、班主任每两周至少下一次寝”制,要求学生干部做好“三检两督促”,形成强大合力彻底整改寝室“脏、乱、差”的问题。

  陈强老师传达了《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学生寝室消防安全整改方案》,并提及,同学们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并强调学生干部下寝要起到实效,对学生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切实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周芳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强调,各班要组织开展好一次“考风考纪、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做好两项统计,完成“日常管理、学风考风、工作总结”三项工作,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合作意识,守好最后一班岗,并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业有成。

  此次会议安排部署了元旦假期及期末相关学生工作,切实加强了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明确了关于全面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增强了学生干部使命感、责任感,为提高学院学生工作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法院团委宣传部  侯曼琳 奉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