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叶除尘护山林,湘农送暖入沙湾 ——公管法学院组织开展“无痕山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12/24   作者: 郑伊云 贺苗   点击:

青春助力燃志愿之火,笃行聚志凝环保之光。为增强环保意识,培养志愿精神,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秉承“公仆天下”的院训,于2023年12月23日下午在沙湾公园开展以“无痕山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4.png

活动当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志愿者活动部负责人张清浩向大家普及无痕山林理念、进行活动流程介绍并分好小组。彼时冬日正好,公园里游人如织。微光成炬,志愿红点亮草地绿和天空蓝也温暖了人们的心。大家手持扫把,清扫落叶、拾捡垃圾,整理分类后投入垃圾箱中。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通力合作,构筑了一副无痕沙湾的美丽图景。参加清扫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本次志愿活动让自己意识到环卫工人的艰辛不易,亦丰富了课余生活,感受到了人人爱护环境的强大力量。

图片3.png

江山与人民休戚与共。青山永在,碧水长流,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本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的青春风貌,深刻认知了环保的重要性,有利打造我院特色品牌志愿活动,建设我院志愿者队伍,弘扬公仆天下的精神,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