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而论,用“新”前行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赛

时间: 2023/04/27   作者: 陈琳皓 梁佳怡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4月25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北306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赛,校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黎花老师,学院就业专干陈琳皓老师担任评委。

互联网+1.jpg

此次大赛分为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主赛道共有十个参赛项目,青红旅赛道共有十三个参赛项目,各参赛队伍向评委和观众呈现了特色鲜明、立意新颖、思维创新的参赛项目内容。黎花老师和陈琳皓老师逐一进行了点评,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优化建议和改进方案,让大家受益匪浅。最终,《“桃醉炎陵”——开辟黄桃新丝路,乡村富裕齐相助》和《侗善锦美》项目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互联网+.jpg

此次比赛展现了公法学子的自信与激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创业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