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参加校研究生第三届 “我与导师“师生 乒乓球双打公开赛

时间: 2023/03/22   作者: 杨盛强 熊汉彪   点击:

图片1.png

3月19日上午8:30,由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校研究生第三届 “我与导师“师生乒乓球双打公开赛在校体育馆开展。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江维国教授、曾龙副教授,研究生代表唐铖、吴英参与本次比赛。

上午9:00,在校研究生院谢方平院长致辞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计32支队伍参赛,分为ABCD四个小组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各小组前四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及排位赛决出前8名。赛场上我院师生全神贯注,配合默契,即完美的呈现了体育比赛的竞技魅力、师生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也进一步加强了师生情谊。最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师生取得小组赛第六的成绩,学院荣获校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营造了轻松愉快的运动氛围,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师生团队协作共赢、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