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8/18   作者:   点击:

  8月17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届毕业生全院教职工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莫华主持,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17级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燕凌院长传达了学校两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势,就当前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李燕凌指出:“应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瞄准式的做好就业工作,力争完成就业率90%的目标。”周芳副书记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就业工作要做实做细,对就业支撑材料进一步审查、完善,确保高质量的完成就业工作。”李晚莲副院长对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她指出:“做工作前要学懂政策,做工作中要耐心细致,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积极性,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最后,院党委书记莫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全体教师要明确会议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做到学院宏观布置、各系明确任务、班主任和三全育人导师全面落实。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陈琳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