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凌院长受邀赴湖南衡阳参加2021年大数据科技传播与应用高峰论坛

时间: 2021/10/12   作者:   点击:

20211010日,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燕凌教授受邀赴湖南衡阳参加大数据科技传播与应用高峰论坛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推进式。衡阳市朱健市长等领导、匡廷云、侯立安、张伯礼、谭建荣、黄维、倪光南、朱位秋等十余位院士专家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大数据科技传播与应用。参会代表通过亲身体验,直观感受数字技术带给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刻变化共同见证科创中国试点城市——长沙市和衡阳市授牌、《中国企业科技创新指数之大数据产业白皮书》发布;围绕数字科技传播与应用等重大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衡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农业大学联合申报的国家智能社会治理试验基地建设提供了整体思路、主要方向与具体部署等方面的重要启示。

 

 

 

与会代表体验数字技术应用场景

 

 

 

 

科创中国试点城市——长沙市和衡阳市授牌仪式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江河 丁海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