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黄海军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时间: 2017/12/18   作者:   点击:

 

学院部分师生与黄海军教授合影留念

2017年11月19日上午,应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燕凌教授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海军副校长在第10教学楼北302为全校师生做题为“新型城镇化导向下的城市交通系统设计”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国防科技大学陈英武教授主持,百余名师生出席聆听。

黄海军教授针对当前城市交通发展的热点、重点与难点,围绕城市群交通行动分析与需求集成管理、城市群综合交通系统设计与运营优化、风险辨识与应急管理、可持续发展理论等核心内容,深入分析了在新型背景下智慧城市群全信息交通服务指标体系构建、实现数据驱动的轨道线网动态资源配置与组织优化、创新管理范式,促进协调发展等核心科学问题,并与师生现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学,在给在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与教学的师生提供了很好的启示,最后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吴松江 马若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