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成立

时间: 2022/03/26   作者: 肖书兴   点击:

陈弘书记讲话.jpg

合影.jpg

2022年3月25日下午,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下,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十教北303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出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委员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批复》。

李燕凌院长宣布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委名单,希望支委能认真履行职责,全力配合支部书记的工作,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建设成一支有战斗力、纪律性和学术型学生党支部。

接着,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为支部授旗,支部书记王薇同志代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接旗。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委代表夏冬平博士发言,表示支部委员以建设一支“金种子”支部为目标,力争让每位博士党员像“金种子”一样在群众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刘桂仙书记代表其他支部对第三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博士生党支部的崭新启航将激发所有支部共同努力,在“思想引领-价值教育”上共筑魂,在“党建-科研”上双驱动,在“服务-育人”上双提升。

最后,陈弘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赠送《共产党宣言》并讲话。陈弘书记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他表示,支部的成立是光荣、庄严和神圣的,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结合专业特色追求卓越发展,要以实际言行真正做到爱国爱党,互帮互助

在陈弘书记的嘱咐中,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将会以党建强思想引领,以党建促学术攀峰,以党建创文化品牌,以党建助“三农”服务,用出色的榜样示范,为党旗增光添彩、不负青春时光。

审稿人:王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