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新党章

时间: 2022/11/23   作者: 陈琳皓   点击:

QQ图片20221123145913.jpg

11月23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在10教北306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主持。

林书记在会议中强调:“修正后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符合新时代下党的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切实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更进一步服务好全体师生。”

参会同志普遍认为,学习新《党章》不仅有利于我们了解新时代下党对我们的新要求,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骨干作用,更有利于开展党建工作时把握党的正确政治方向,意义十分重大。

下一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各党支部将持续开展“认真学习新党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线上自学等形式,全面促进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实干有方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章新要求。

审稿人:林丽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