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在丰收的体验中感念党恩

时间: 2022/09/26   作者: 陈强 谭启慧   点击:

从芒种到秋分,从播种希望到成果丰收,9月22日,湖南农业大学公管法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前往米升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丰收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在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中感念党恩,提升党性。

1.jpg

“香稻三秋末,平田百顷间”。喜悦最盛不过稻谷满仓,共话丰年,全体新发展党员在丰富多彩的“农民丰收节”实践活动中亲身体验拓片制作和品尝农耕文化餐,深刻体会“重农固本是安民之基,务农重本是国之大纲”,感悟“一粥一饭当思来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感念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执政的艰辛,感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落后走向复兴的伟大征程。

2.jpg

以青春之名,向祖国宣誓。铿锵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矢志不移的信仰,小小党徽映衬出全体党员青春洋溢的笑脸。

4.png

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以“中国好人”胡晓春和李培生的故事为切入点,寄语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胸怀勤政为民的公仆心,了解农民丰收节的真正含义,做好“农”字文章,牢记姓“农”使命,体悟“中国人要将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重要意义,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做敢为人先的合格党员。

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龚小娟以米升文化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小小米升隐含着公平、诚信、友善等传统美德和对美好生活的愿景,传递着一种哲理、一种态度、一种情愫,全体党员从米升背后的文化价值感悟劳动人民的智慧、诚信、淳朴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深入领会党的精神内核,必须常怀感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秉持“公仆天下”的信念引领,牢记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做一名让党组织放心的优秀共产党员,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