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4/15   作者: 林丽娅 陈琳皓   点击:

QQ图片20220422145053.jpg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教育理念,学院党委在2022年4月14日下午3时,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以学院党委编印《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师德师风学习手册》为蓝本,通过支部书记领学,全体党员交流、讨论等环节,让全体党员教师明确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切实践行,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师生服务的贴心人。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在分享学习体会中谈到: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是仅靠一两次的学习活动就能实现的,将师德师风的要求落实到教师的日常管理之中,让教师的思想、工作和行为有明确的导向。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统一了思想认识,感受到了国家、社会对于高校教师的要求和期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审稿人:林丽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