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十二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

时间: 2017/12/12   作者:   点击:

ICPA组委会邀请,我院教师李晚莲、邱成梅参加了2017年11月14-16日在加纳举办的第十二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12thICPA)。本次会议由加纳大学、美国行政管理学会和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会议的主题为:公共管理协作创新。

第十二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在加纳大学举行,会议由大会主题报告、两场专家论坛和五个分会场构成。两场专家论坛的主题分别为“跨组织协作治理”和“公私合营”。与会者就“中国政策制定中的顶层设计”、“治理腐败的组织间合作”、“公私合营新模式”、“危机治理中政府与非营利组织间的协作”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五个分会场的议题分别为:政府跨界协同治理、公私合营模式、跨组织协作模式、大数据与网络治理、社会信任与合作。

李晚莲老师在12thICPA做了题为“动物疫情公共危机的网络舆情引导机制”的报告,并与参会者就“公共危机舆情引导的时间节点划分”做了详细探讨。两位老师还与参会者就跨界协同治理、智慧城市、政务服务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本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印度、尼日利亚、南非、日本、加纳、英国、荷兰、韩国等国家的作者投稿。我院周为、李诗悦老师的论文“Multi-agent Cooperative Game of Public Goods Delivery in Rural China”被收录进会议论文集。

本次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共管理领域专家学者就全球性问题——公共管理协作分享经验、交流观点、碰撞思想。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我院教师对公共管理协作前沿问题和研究方法有了了解,而且了解了国际学术会议的办会方式和办会特色。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邱成梅  李晚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