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首届西非论坛

时间: 2017/12/12   作者:   点击: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首届西非论坛

ICPA组委会邀请,我院教师李晚莲、邱成梅参加了2017年11月16-17日在加纳举办的首届西非论坛(1th ISWAS)。本次会议由加纳海岸角大学、美国行政管理学会和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作为支持单位。会议的主题为:全球化视野下的西非经济与社会发展。有来自美国、中国、印度、尼日利亚、南非、日本、加纳等国家的100余位理论界及实务部门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届西非论坛在加纳海岸角大学举行,加纳海岸角大学副校长Joseph GharteyAmpiah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主席王志强教授致欢迎辞。随后,娄成武教授、朱小宁教授、李俊清教授给最佳论文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美国Syracuse University 的John McPeak教授和美国Delaware state university的Akwasi Osei教授分别做了题为“文化在西非气候变化适应方面的作用”、“非洲、中国和新的全球分配”的主题发言。与会者围绕全球化视角下西非社会和经济发展发表了观点。

本次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共管理领域专家学者从全球化视角就西非经济与社会发展阐述了观点、提出了建议。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对提高我院教师科研和教学的国际化水平有重要帮助。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李晚莲 邱成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