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 2016/11/22   作者: admin   点击:

行政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汤慧莹作经验分享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周敏浩作经验分享

 

公共事业管理优秀校友陈瑞林作经验分享

 

法学专业优秀校友万彪作经验分享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优秀校友许玮玲作了经验分享

 

社会工作专业优秀校友喻海作经验分享

11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第十教学楼四楼举办了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是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15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目的是搭建校友与师生交流联谊的平台,培养在校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这次活动邀请到了学院各专业优秀毕业生回校分享职场经验,为在读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张云英副院长和各系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云英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优秀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百忙中抽空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职场成功的经验表示感谢。学院各专业优秀校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别从校园学习生活、考研准备、职场经历等多个方面为在座学生带来精彩的专业指导。法学专业优秀校友万彪进行“成长经历”分享、行政管理专业汤慧莹作了“考研复习心得”交流、公共事业管理周敏浩强调“珍惜机会,全力以赴”、陈瑞林为同学们解答“作为公仆,你将如何存在?”、社会工作专业喻海鼓舞学生“不忘初心,在社工道路上不断前进”;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许玮玲作了“我用三年光阴赴一场青春之约”的分享交流。张云英副院长表示,几位校友的奋斗历程和职场经验不仅体现了他们自己的人生价值,也彰显了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希望他们的成功经验能为广大学子今后的就业、创业和考研道路提供借鉴和帮助作用。

本次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与优秀校友交流后,同学们对做人、做事、做学问方面有了更深的思考,激发了同学们就业创业的热情,也让公法学子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