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用汗水书写青春

时间: 2019/11/06   作者:   点击:

    11月5日,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于西田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为“新生杯”篮球赛第二场初赛,由17级社保、公事队对阵18级公管1、6、7、9联队,18级公管2、3、4联队对阵18级公管8、10联队,17、18级社会工作队对阵17级法学队。

    三个场地的比赛同时进行,场地上的球员们各显神通。赛前,各队伍进行热身准备,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在裁判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

    在社会工作队对阵法学队比赛中,上半场两支队伍凭借队员默契的配合,你争我夺,展开一轮轮的角逐。随后法学队队员以出色的配合、精湛的投球技术逐渐将比分拉开。上半场过后,法学队以34:16的成绩领先社工队。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由于上半场比分的落后,社工队队员调整状态,展开更加猛烈的进攻,法学队则继续保持着上半场的优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发挥出更出色的实力,社工队一度将比分缩小,法学队则压制时间,保持局面稳定,现场观众也热情高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而在社保、公事队对阵公管队比赛中,社保、公事队队员则以良好的团队协作一度将比分拉开差距,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最终,比赛以17级法学队、18级公管8、10联队、17级社保、公事队获胜结束,赛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致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篮球赛提供的平台,不仅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团队凝聚力,也充分展现出公法学子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以及用心向上的体育风貌。

文:龚双菊 苏本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