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节日气氛,焕青春光彩——我校公管法学院女生节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2019/03/08   作者:   点击:

    为营造节日氛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3月7日,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芷兰羽毛球场举行女生节摆点活动。

    本次活动以有奖问答形式开展,活动问题主要为女性化妆品、健康护肤小常识,同学们通过回答问题的方式获取礼物,并在参与问答环节的同时学习相关护肤知识。在活动开展前期,公法院文明督导队女生部成员进行现场布置,奖品摆设等准备工作,并做好相应宣传。

    活动伊始,摆点处人群密集,许多同学踊跃参与答题,回答正确的同学由女生部成员为其颁发奖品,未答对的同学也可在签名后领取小礼品。答题过程中,一些同学不仅给出正确答案,还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护肤技巧,吸引更多同学前来参与。活动后期,更有男生参与其中,男生将答题后赢得的奖品赠送给在场女生,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有利于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青春风采,构建和谐校园。

文:唐冰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