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如烛照前路,规划如灯明方向 ——公管法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时间: 2023/12/08   作者: 胡佳 贺苗   点击:

缉熙正学勿虚过,立志悠悠得几何。12月8日公管法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十教北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唐召老师和陈琳皓老师担任。

47.jpg

经层层选拔,共有17位选手进入决赛。精益求精的职业规划书承载人生志向,精心准备的PPT点亮梦想蓝图。选手们依次上台,目光坚定,从自我评估、环境分析、目标职业三个方向展开叙述。选手刘爽将自己的职业规划主题定为“静待花开”,生动形象地将“认识自我到实现目标的过程”比作“种子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的过程”来自汝城的选手何振华一直记得“半条棉被”的故事,志在考取家乡的选调生,做为人民服务的公管人。两位评委老师认真听完每位选手的发言后都给予切合可行的建议,也真诚地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收获美好未来。

46.jpg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起航指引未来。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以赛促教,激发公法学子的潜力活力,促进学院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希望公法学子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自身能力,不懈奋斗,静待花开。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