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开展“艺承指尖,共悦馨香”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 2024/03/11   作者: 刘桂仙   点击:

律回春晖渐,喜看千重浪。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充分展现女教职工温暖力、自信力、创新力,3月7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北621开展“艺承指尖,共悦馨香”手工制作活动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邀请了校工会常务主席钟荣华、副主席高洁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院长王薇、正处级组织员龚小娟等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11100654.jpg

手工制作,是带有体温的艺术。活动以女教职工体验手工DIY制作马赛克花瓶、3D流沙画、香薰蜡烛为主。活动伊始,大家一起通过视频学习马赛克花瓶、3D流沙画、香薰蜡烛的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就兴致勃勃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手工制品原材料,开始了潜心制作。活动现场是老师们互相品评交流的温馨,是对同伴作品的赞美,更是对自己创作出心满意足的作品的微笑,欢声笑语、欣喜万分。

活动后,贺苗表示:“色彩缤纷的马赛克与花瓶相遇,是艺术与创意的融合,是情绪与趣味的体验,活动充满了乐趣。”女教职工在活动中陶冶了审美情趣和艺术情操,用艺术点亮生活,也为学院点亮了“她”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