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不停歇,你我都是践行人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禁毒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时间: 2023/11/29   作者: 翁仪 梁佳怡 贺苗   点击:

1839年6月3日,禁毒英雄林则徐在虎门海滩打响了中国人民禁毒斗争的第一枪,时至今日,禁毒工作仍然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为响应国家政策,增强公法学子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11月28日至29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禁毒知识竞赛在十教三楼举行。

本次禁毒知识竞赛以抢答积分的形式进行,积分高者胜。初赛环节,选手们认真讨论、积极作答,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七个小组成功进入决赛。决赛的帷幕刚刚拉开,紧张的气氛笼罩着赛场,选手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砰”“砰”,一次次击打抢答键,胸有成竹、对答如流,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选手们表现出丰富的禁毒知识储备,突显赛前的充分准备和对禁毒意识的高度重视。最终,第三组获得一等奖,第五组获得二等奖,第七组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33.jpeg

禁绝毒品,你我同行。本次活动向公法学子普及了禁毒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识读、防毒、拒毒的意识,希望同学们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筑牢禁毒防线,学习禁毒知识,积极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