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时间: 2019/05/31   作者:   点击:

531日下午,公法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围绕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重点解决哪些方面的问题,活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对主题教育的方式、步骤、程序的意见建议,以及各支部的经验做法,畅谈体会看法,发表意见建议。

最后,徐合奎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给予了精彩解答,有经验、有感悟,深深的鼓舞和激励着每一名在场的党员。徐合奎同志指出:作为党员干部,信念要坚定、信念要崇高、信念要践行。他寄语支部书记要善学善思、敢于担当,要善作善成、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谈心谈话,加深了党员对初心的认识,帮助他们树立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的精神,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

 

 

 

                                                                                                                      (徐合奎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