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19/06/21   作者:   点击:

-------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620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合奎主持,党委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徐合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杜家毫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全国统战工作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省委书记杜家毫的讲话,结合我省实际,对加强和改善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 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按要求精心部署、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好头,做表率。要进一步规范管理、改进作风、强健队伍,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真正使学院干部队伍水平有新提高、工作业绩表现有新提升,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徐合奎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