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时间: 2022/03/01   作者: 刘桂仙   点击:

为加强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指导,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26日上午、28日上午在十教学楼南303举办了两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8位公共管理领域专家应邀出席指导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燕凌教授主持,副校长唐圣松、社科处处长匡远配出席会议,院领导和参与项目申报的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17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专家们从项目选题、研究综述、框架思路等方面对每个项目精准把脉、深入指导。通过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深入沟通和探讨,老师们收获了很多中肯意见和建议,知悉了许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的方法和技巧,受益匪浅。

副校长唐圣松代表学校对专家们莅临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专家们对项目申请书的指导高屋建瓴、切中肯綮,希望老师们能认真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申报书,预祝公管法学院在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再创佳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