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美娟副书记带队赴湘潭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 2021/06/18   作者: 黄建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强化党建引领,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616日,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带队,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及部分教工支部书记代表一行湘潭大学交流学习。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廖永安主持座谈交流会,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公管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

廖永安副书记对段美娟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湘潭大学概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书记张佑祥介绍了学院以及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办学历程,详细分享了党建融入学科体系、科研体系、课程体系、服务体系等具体举措。随后学习团一行参观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从红色基因、红色传统、红色文化中吸取精神营养,凝聚奋进的力量。双方就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课程思政、人才培养、品牌打造、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

段美娟副书记最后强调指出,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公管院党建工作有特色,有品牌,成效好,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颇丰,随行成员回校之后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消化吸收,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努力争创各自学院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