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凌教授专著《中国动物疫情公共危机:演化机理与防控政策》入选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时间: 2020/09/24   作者:   点击:

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刚刚公布的“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中获悉,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李燕凌教授的专著《中国动物疫情公共危机:演化机理与防控政策》,成功入选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以下简称《成果文库》),实现了我校在该类重要国家级项目领域零的突破。

根据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要求,成果文库旨在打造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创新,鼓励广大专家学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此次申报成果范围包括国家社科基金所有26个学科(含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参评成果时间跨越2018年、2019年两个年度,经过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两轮评审,共评选出78部著作入选成果文库,其中管理学学科全国共入选3部著作,我校李燕凌教授是入选成果文库著作作者中唯一来自农林高等院校的教授。李燕凌教授的专著《中国动物疫情公共危机:演化机理与防控政策》,字数约58万字,由科学出版社推荐申报,也是此次入选成果文库中唯一一部公共管理学科的专著,标志着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水平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徐  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