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于人心,辩于人理——记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欣扬演讲与辩论协会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   作者: admin   点击:

             
  10月27日晚19点,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欣扬演讲与辩论协会在九教北401举办了“演讲与辩论的基础知识和技巧”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全国争鸣口才网湖南区负责人胡生浩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公管法学院主席团及各院优秀辩手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胡老师以自身演讲辩论的经历开篇,讲述了演讲与辩论对他人生的影响,在讲述过程中,胡  老师运用插叙的演讲方式,将他的演讲辩论史活灵活现地展现在观众的眼前。胡老师激情的演讲、自身有趣的故事,使得观众捧腹大笑,掌声连连响起。紧接着,胡老师总结了几点演讲与辩论技巧,分别从知己知彼、正奇、规范与描述、收敛与发散四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论述,让同学们对演讲与辩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讲座最后,胡老师说道:“理论要与实战结合,实践了才知道运用。”  
    演讲在于深入人心,辩论在于胜人于理。在胡生浩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对演讲与辩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宣传部   黄壮壮  刘彩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