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6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活动

时间: 2016/04/15   作者: admin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帮扶力度,提升毕业就业服务质量,4月14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副教授于我校十教北306室开展了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6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活动。
   活动伊始,刘峻峰书记说明了毕业证发放规则,并着重强调毕业证对日后工作的重要性,在场学生表示在思想上会认真对待考试,在行动上做好一切准备考试。
   刘峻峰书记谈及了一些与毕业考试较为接近事项,如公务员考试、论文答辩,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合理的分配好自己的时间,本着“不毕业,无就业”的原则,明确毕业目标,不要顾此失彼,本末倒置。
   除强调毕业考试的重要性,刘书记对毕业生提出纪律要求,要求他们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参考。
   最后,刘书记祝愿大家都能够在此次毕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顺利步入工作岗位,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本次就业帮扶工作是学院积极响应“学风建设”活动的一个缩影,受到了受助学生们的高度认同。受助学生们表示,学院对他们的照顾和关怀给予了他们自信,他们将认真备战毕业考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院。
                                                                                    (文/宣传部 蒋玉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