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优良学风,筑牢安全防线——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学风推进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 2021/11/26   作者: 孙嘉敏   点击:

 

安全教育大会现场

为推进学院学风与平安建设,营造学院优良学风,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1124日在十教北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风推进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学工组老师出席并讲话,各班班长团支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刘桂仙老师对近期学院学风督察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更为具体的要求,她强调,学生的本职工作首先是学习,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首位,遵守校纪校规,营造学院优良学风。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及其他考试,刘桂仙老师再次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对学生管理规定中有关考试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进行了强调,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严格自律,诚信考试。

陈强老师结合寝室安全大检查的情况着重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的有关注意事项,并就劳动教育的有关要求教育、引导同学们保持寝室内务干净整洁,营造舒适宜居的学习生活环境。他还针对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具体实施强调了校园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针对频发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件,他提醒同学们注意财物资金安全,谨防网络电信诈骗,提高防诈骗意识,守住安全底线。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营造优良学风,筑牢安全防线是学院必须常抓不懈的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及安全教育工作入脑入心,及时传达给班上每一位同学,落细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平常生活中,同时,希望我们的主要学生干部要善学习、勤思考、笃实践,为学院优良学风及平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