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

时间: 2021/06/13   作者:   点击:

612日,学院期末工作会议暨考风考纪、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于九教北1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学工组全体老师出席,学院团委、学院学生会、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刘桂仙老师主持。

刘桂仙以“考风考纪”为主题,介绍了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告诫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一定不要有任何违纪行为,针对违纪处分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深刻的讲解,要求学院全体同学能够更加重视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教育,共同努力营造和保持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她就为什么要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学多思,寻找和掌握合理学习方法,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

周芳对学院考风建设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学生的纪律处分文件进行了通报,提醒和鞭策同学们回归初心、回归常识,切实加强考风与考纪意识,积极参与学院的考风建设,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中做到零违纪、零舞弊,以实际行动营造优良考风、学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