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推进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

时间: 2020/12/30   作者:   点击:

1230日下午,学院2020秋季期末工作会议暨考风考纪、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于九教北1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学工组全体老师出席,学院团委、学院学生会、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刘桂仙老师主持。

刘桂仙老师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细则,她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要求学生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在期末考试中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周芳强调,各班要组织开展好一次“考风考纪、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做好两项统计,完成“日常管理、学风考风、工作总结”三项工作,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合作意识,守好最后一班岗,并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业有成。

此次会议安排部署了期末阶段的学生工作,切实加强了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增强了学生干部使命感、责任感,为提高学院学生工作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