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聚力前行 ——公管法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暨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 2021/04/22   作者: 刘桂仙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意识,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4月19日中午,公管法学院于十教北302召开了学风建设推进暨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全体班主任、学工组老师参加,会议由李燕凌院长主持。

李燕凌院长围绕“学风、就业、三全育人”三个关键词,以一名老教师的身份与班主任进行沟通与分享。加强学风建设,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他结合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各班级学风建设各项指标数据,深度剖析问题,明确责任分工,提出解决思路。强化就业引导,多措并举,真抓实干。目前考研录取已基本完成,各班级要根据具体就业情况,引导同学们多渠道就业,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明确三全育人责任担当,注重实效,凝聚特色。他指出,“三全育人”应结合“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的人才培养目标,将工作落到实处,把思想做进心里。他强调,班主任是班级建设的重要引导者、深度参与者,在工作开展上要明确责任,努力营造学院优良学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责任担当,让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师生同心同向,聚力前行。

周芳副书记传达学校学风建设会议精神,强调严抓落实学风日管工作,加强班主任、辅导员联系反馈机制,促进学院学风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