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热情,迎新工作进行时

时间: 2019/09/28   作者:   点击:

2019年 9月7日,迎新工作持续开展。早八点起,我院学生干部及助班便投入到火热的迎新工作当中。期间院领导刘俊峰书记19辅导员唐召老师、王薇老师也来到了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密切关注工作的各项事宜,也对现场的学生干部及助班表示了深切的关心及慰问。

我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委员张立副校长为落实19级迎新工作,莅临修业广场,听取我院领导对新生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新生报道的各项安排,同时,他还亲切地慰问了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工作人员,对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学生干部们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登记报道、领取校园卡、收取学生资料档案、登记各种数据,为新生指路等。确保迎新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炎炎烈日之下,我们可以看到,助班在热心地帮助新生们完成入学手续的办理,将他们的行李从修业广场搬到不同楼层的寝室。

此外,为迎接我校新生,共青团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在迎新点举办了迎新嘉年华活动。在现场,社团进行了联合汇演,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以及声乐协会的“我的祖国”,与我校人才强校的理念契合,吸引了许多新生和家长驻足观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