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风建设,落实课堂效率——记公法院顺利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

时间: 2019/11/0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新生的学习成绩和维护教室的课堂纪律,减少大学生对手机的依赖,在初入大学养成尊重老师、尊重课堂的良好习惯,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学风文明督导队特组织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老师在讲课,学生在看手机。现如今,手机已深切融入到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同时也潜入到了课堂之中,手机巨大的诱惑力分散了同学们太多精力,从而无法投入到课堂学习中。这种现象不仅降低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同时也影响了老师的正常授课进程,为改变此类懈怠课堂的状况,新学期伊始,我院学风文明督导队特组织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

此次“无手机课堂”活动的开展明显提高了课堂效率、增大了知识吸收程度、加快了老师的授课进度,有利于同学们全身心投入课堂,融入课堂。同时无手机课堂活动的开展不仅响应我校加强学风,教风和校风建设的号召,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学风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维持良好的教学课堂秩序,更能提高课堂的教学质量。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公法院 杨佳静 钱佳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