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荣校,公仆天下——记公法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时间: 2019/09/18   作者:   点击:

   

  911日,增进新生对学校历史的了解,接受校史传承教育,感受校园文化精神。我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

  首先,讲解员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校旗、校徽的构成并向他们讲解了我校的校训、精神与办学理念,解读校歌并组织了合唱。

  随后,新生们进入校史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我校的发展历史、校园文化、科研事业成果、党建工作以及我校与国际的交流稍显局促的空间并未影响同学们的热情,讲解员妙语连珠,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共同见证了湖南农业大学百年的风云变迁。同学们徜徉其中,仿佛与先贤对话、与前辈共鸣,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新生积极参与互动,整个校史馆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氛。

  通过本次校史馆的参观,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还了解了学校现在的科研与党建工作。这有利于激发新生对学校的热爱,是新生入学的必修一课。

   

  宣传部

  钱佳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