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青春梦想,普时代担当 ——公管法学院2022年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2/11/15   作者: 郭卓祎 谭启慧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1123154309.jpg

11月14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63期大学生骨干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十教北3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专职组织员龚小娟、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周芳主持。

林丽娅作开班动员,她以自身团干经历为例,鼓励团学干部并寄予希望,激励大家要热爱学习、勇于创新、胸怀大局,做求知型、活力型、责任型的学生干部,希望同学们能够静下心来、扎实学习、学有所悟、学有所成。龚小娟宣读授课计划与考核标准,本次培训班将从开班仪式、理论培训、红色剧场、思想讨论、实践调研等方面展开,希望全体团学干部积极成为学院精神的“先行者”、“引领者”、“践行者”。

开班仪式后,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婷婷以《校园新闻里的“修炼”》为题给团学干部做首场讲座,她从校园新闻在哪里和校园新闻怎么写两个方面展开讲授,强调同学们要有一双发现“新闻”的眼睛,明确指出了提高新闻写作水平的关键点,为学院新闻写作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指导。

此次培训班旨在让学院青年大学生在培训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勇担使命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努力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