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劳动教育 锻造时代新人

时间: 2022/04/06   作者: 陈盼 曾柳静   点击: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学生科学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习惯,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4月4日中午开展第一次劳动教育活动。此次活动以打扫校园卫生为主,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和学院团委书记周润姿老师组织带领。

image.png


活动伊始,在分配好劳动工具和活动区域后。周润姿老师提出,劳动教育作为大学生的必修课之一,是同学们丰富劳动经验、提升综合素质不可或缺的部分,对待本次劳动教育,要细致认真,把握机会,亲历劳动过程,提高劳动质量和效率。

同学们认真打扫校园卫生,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过程中,周芳副书记对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指导,她指出,劳动教育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一堂必修课,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及自身发展都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学们应该珍惜每一次的实践活动机会,细致耐心地完成劳动任务。

最后,社会实践部的志愿者对同学们的劳动成果进行了检验,助力学院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的高效有序进行。

image.png

本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能够切实有效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增强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意识。公管法学院将积极参加学校劳动教育活动,紧跟时代劳动育人目标。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