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互助,共建学风——公管法学院召开学风推进会

时间: 2022/04/10   作者: 唐敬 张兰梅   点击:

根据最新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工作统一部署,为加强学院学生的安全防控意识,推进学院学风与平安建设,营造学院优良学风,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4月7日中午召开线上学风建设会议,学院学风专干唐召老师主持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习委员参会。

image.png



唐召老师指出,在疫情期间同学们要重视疫情防控,提高个人自我保护意识,会议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强化自我行为管理,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规定,履行自我管理责任,做到全程佩戴口罩;二是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通过“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线-学生平台-每日打卡”准确填报、更新打卡信息;三是尽快完成疫苗接种,根据学校疫苗接种安排,完成疫苗全程接种和加强针接种,并及时更新疫苗接种反馈信息。

而后,唐召老师在学风建设方面还强调寝室卫生、教室卫生的保持。在寝室卫生方面,保持常通风、一日一清扫,创造干净舒适宜居的宿舍环境;在教室卫生方面,倡导同学不带食物进入教学区域,塑造优良教学环境。除此之外,提倡大家不染奇异发色,不穿奇装异服,做一个青春洋溢的大学生。

image.png

本次线上学风建设会议体现了学院对学风建设的重视。优良的学风不仅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基础,更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保障。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