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时间: 2022/05/28   作者: 李雪晴 郏晨阳   点击:

      5月25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大礼堂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就业专干陈琳皓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周润姿老师主持。

image.png

      周润姿老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对毕业生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对毕业季主题班会、团组织关系转出等毕业生工作作了安排。陈琳皓老师对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报到证、《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等各项工作进行详尽的解释,并分析了毕业生即将面临的社会角色的转变以及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大家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紧抓就业机会,尽快就业,对毕业生就业进行了专业教育引导。

      陈琳皓老师对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报到证、《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等各项工作进行详尽的解释,并分析了毕业生即将面临的社会角色的转变以及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大家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紧抓就业机会,尽快就业,对毕业生就业进行了专业教育引导。

      周芳副书记对毕业生们进行毕业教育,引导毕业生们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对毕业生们面临的就业与考研选择的问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就业指导与教育,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就业,并给予毕业生们衷心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爱党爱国、爱校荣校,努力为梦想而奋斗。

此次毕业生教育大会的召开帮助毕业生解决了档案处理等具体事项,同时向毕业生们传达了学院师生对他们的美好祝福,愿大家顺利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希望毕业生们能牢记校训院训,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