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思源,爱校荣校 ——公管法学院召开毕业生主题座谈会

时间: 2022/06/09   作者: 陈盼 刘昱彤   点击:

6月6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十教北621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思源,爱校荣校”主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座谈会,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6405.jpg

会议伊始,李燕凌院长为本次座谈会致辞。他以个人经历言传身教,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不畏挫折、敢闯敢拼,秉承农大学子“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努力发展成为德才兼备、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为母校增光添彩。

6406.jpg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围绕专业培养计划、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过程管理、课程考核方式、考风学风建设、实习实践平台、新生入学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夏威同学表示,“‘公仆天下’的院训让我受益匪浅,浓厚的学习氛围、实训环境和‘三全育人’体制使我收获扎实的专业知识。”

6407.jpg

与会教师纷纷向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的祝福,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实践能力,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承担起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历史使命,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用所学知识为社会贡献力量。

林丽娅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从“学生”到“校友”的角色转变中,情系母校,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牢记“公仆天下”的使命,勉励大家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为人民服务,让青春在新时代发展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绚烂多彩。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