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主题班会

时间: 2021/11/24   作者: 颜萱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贯彻落实学校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决策部署,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本月中旬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动员班会。

动员班会上,各班班长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湖南农业大学交通管理规定》两份文件,普及国家交通法规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并通过案例及校内常见交通违规行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随后,各班班长介绍了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具体实施阶段及各项行动,宣读了学校关于共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倡议书。

班会最后,同学们就如何严防交通安全事故,打造平安校园展开积极讨论。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帮助学院全体同学进一步学习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及时传达学习了学校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相关精神,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积极参与学校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的主动性,自觉遵守校园交通安全文明公约。

据悉,公管法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为营造安全文明校园,维护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为平安校园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