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1/09/30   作者:   点击:
 

9月28日中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第十教学楼北102召开2021-2022学年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学院学工组老师出席。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级负责人及学院团学干部到会。

会上,唐召老师布置了学院近期即将开展的奖、助学金评定,学生资助资格认定,推优入党等工作,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相关工作。他强调,各班评定小组成员要认真做好做实审核工作,站在客观立场上对待班级内部每一位同学的申请材料,为班级和学院负好责。

周芳副书记强调,学生干部是沟通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学生干部素质过不过硬,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学院学生工作能不能做好。全体学生干部一定要加强自我学习,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扎实服务于学院同学。同时,她指出,安全是底线,全体学生干部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绳,特别是针对近期高发的网络电信诈骗,全体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确保将反网络电信诈骗宣传传达至每一位同学。

新学年,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离“让公管法学院更强大,让公管法学院更温暖,让公管法学院更美好,让公管理法学院更高效”的愿景定能更进一步。

                                                                       (来源:公管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