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开展“爱心传递,暖心义卖”雷锋月活动

时间: 2021/03/25   作者:   点击:
                          
      3月20日、21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学校 修业广场开展暖心义卖活动。

我院学生将自己的闲置物品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登记和募捐,大家都热情满满,为暖心义卖注入了很多温暖的力量。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多次召开会议,筹划义卖方案、义卖宣传和商品定价,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做出了大量的前期准备。

本次义卖活动的各类物品价廉物美,包括各种书籍杂志、英语四级资料、CD、DVD、玩偶、饰品、零食等,义卖的现场更有小朋友手工制作的配饰。大家在买到自己所需物品的同时,也为我院的义卖活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寄托着同学们爱心的资金一点点进入了募捐箱。

 暖心义卖活动是我校“雷锋月”的重要部分,我院学生在暖心义卖活动中,充分发扬公仆天下的院训精神,体会到爱的温暖和力量,学会在成长过程中将爱的温暖和力量传递给需要的人。公法青年将始终传承并践行雷锋精神,满怀热情地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暖心义卖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爱心的传递永远不会有终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