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公法青年担当 ——公管法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2/11/21   作者: 陈嵘 梁子琪   点击:

11月17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第二十三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十教北306顺利举行。学工组老师代表、校团委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主任和活动部部长、各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公管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上两届青服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青年志愿者活动部志愿者张清浩主持。

61906c573be9f29f9704d7b62b62e9d.jpg

第三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颜明宇回顾了上一年度青服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对大家在活动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第二届青服负责人皮泳洋向新成员分享了她与青服相识相知的三年,并对新一届青服团队提出了希望:“公管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要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始终保持对志愿服务的热爱,积极开展各项志愿工作,让志愿工作向着更好的目标发展。”

会上,前青年志愿者活动部部长黄婉仪将会旗正式交接到新部长尹乐手中,会旗的交接象征着新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第三届青服队新成员代表贺泓上台分享了参与志愿活动的收获,同时代表新成员对往届学长学姐的奉献与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第三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金典带领大家进行了宣誓,“要求大家谨记公益服务的宗旨,落实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校青管活动部部长王凯芸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

公管法学院团委书记唐召对本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提出三点希望与建议,他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青志协服务的水平和层次,二是要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三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希望新一届成员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传承青协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力量号召更多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公益事业贡献公法青年的青春力量。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