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荣光 扛起青年担当 ——公管法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22/11/13   作者: 刘奕昆 尹娟   点击:

图片1.png

11月10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十教北306举行了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学院团委书记唐召老师与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担任评委,比赛由胡家楠同学主持。

图片2.png

各参赛同学围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展开演讲,展现青春力量,传递爱国之情。范馨乐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自己对2035年的美好畅想深情诉说,宋柔静以《树廉洁之心,守底线思维》为题,呼吁号召我们共创“三清”校园,张清浩以黄文秀书记为榜样,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唐召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总结,他从声音、语速、气势、情感等方面对各参赛选手做出点评并给予建议,同时表扬了大家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来积攒演讲经验,成为更好的自己,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这也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最终范馨乐荣获一等奖,文喆和王祎玮获得二等奖,张清浩、宋柔静、苏晓薇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能更为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对中国发展的重大意义,而且让大家将自己的人生路与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明确了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目标,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