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米升文化,践行公仆精神 ——公管法学院开展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6/09   作者: 陈强 夏威   点击:

小小米升承载家国天下,莘莘学子践行初心使命。6月6日,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前往米升博物馆开展“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出席,副书记周芳主持党日活动。

BT2A1883.jpg

mmexport1655869696575.jpg


米升博物馆党支部书记李泽锋以“国之重器”“市之准则”“民之信念”“士之情怀”为脉络展开讲解,并以“米升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公管法学院毕业生党员在米升历史和米升精神中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文化自信,领略从一升难平到升平盛世的奋斗历程,结合学院“公仆天下”的院训,思考小小米升与家国天下的关系。

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向党庄严承诺,再次感受入党时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坚定初入党时的初心,矢志筑梦向未来的决心。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给每一位在场毕业生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mmexport1655869705412.jpg

毕业生党员代表夏威同学心情激动地谈到,作为毕业生党员应当深入领会米升文化的精神内核,提升党性修养,汲取“公仆天下”的不竭动力,争做一名让学校学院为荣、让党组织放心的优秀共产党员。

林丽娅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寄语现场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体验农耕文化、胸怀心忧天下的中国心,传承红色文化、胸怀勤政为民的公仆心,融入专业文化、胸怀行有所止的敬畏心,祝愿大家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公法学子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mmexport1655869691515.jpg

耕田以事稼穑立身,读书以知诗书立德。在场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米升虽小,底蕴却深,米升承载着的是华夏千年的农耕文化,传承的是党的百年优良传统,作为毕业生党员应悉升斗细微事,怀家国天下情;更应了解三农事,牢记公仆情,满怀信心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

(审稿人:林丽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