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战雪,聚力奉献——公管法学院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2/02/25   作者: 唐敬 张兰梅 颜萱   点击:

 2月22日晚,长沙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为保证学校道路的正常通行,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最大程度减小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学校师生出行的影响,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23日清晨组织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团学干部在第十教学楼南天井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作为学院劳动教育的组成部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党委副书记周芳及学工组老师到现场带头参与劳动。

image.png

2.jpg

须知青松劲,待到雪来时。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用一把扫帚、一把铁铲俯身而动,奋力清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奋战,积雪和融冰基本被清除,确保了道路的正常通行,消除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第十教学楼下,师生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扫雪除冰的身影成为皑皑白雪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的奉献传统;展现了学院学生干部助人所需的服务初心,在接受劳动教育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和关怀。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