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军营 不负韶华——公管法学院组织召开征兵宣讲会

时间: 2022/05/28   作者: 李雪晴 郏晨阳   点击:

5月25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大礼堂召开2022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学校人民武装部谭煌辉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就业专干陈琳皓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学工组周润姿老师主持。

image.png

谭煌辉老师就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宣讲,主要从国家规定、条件标准、优待政策以及入伍后相关成长进步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对大学生应征入伍进行宣传,号召毕业生积极投身绿色军营,报效祖国,不负韶华。

image.png

 同时,谭煌辉老师结合自身入伍经历,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军旅生涯对个人在思想意识、身体素质等多方面的锻炼;部队生活强健了个人体魄,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磨炼了坚强的意志。他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应征入伍,携笔从戎,矢志报国,在军营中锻炼自己,成就自己。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此次宣讲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做了广泛的宣传和积极的准备,提高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同学们报效祖国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个人的成才梦与国家的强军梦联系起来,逐梦军营,投身国防。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