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走访湖南华良国路律师事务所

时间: 2022/05/30   作者: 陈琳皓   点击:

5月27日上午,副校长曹福祥率队赴湖南华良国路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公管法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副院长贺林波、副书记周芳随行。

1.jpg

曹福祥一行参观了律所,深入了解律所的业务板块、工作环境和发展战略。在座谈会上,湖南华良国路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法学类专业学生的就业特点、就业趋势以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曹福祥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尽可能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就业基地深入开展合作。

6403.jpg

6402.jpg

会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曹福祥为就业基地授牌。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将以此行为契机,认真分析研判市场对毕业生的需求,进一步探索法学类专业学生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校企合作。

(审稿人:林丽娅)


点击下载文件: